慢速低產寫手
目前回歸快新坑囉

沖神//羅魯/何白何/快新//鬼白//蘇美//凱源//BH6兄弟//黑花瓶邪//

語文差單純跑劇情的寫手/碼字怠惰期只好塗鴉>期待能轉職雙修

關於更文

嘿 好久不見
我自己回來都心虛了
大學生活 社團 系學會 系排 報告 考試
說真的 忙到一個炸掉(ˊ;ω;ˋ
是我能力的不足 同時也在轉換期
我相信未來我可以把時間掌握的更好
包括分時間給快新

我明白一個月不更新
會給看文的人一些負面情緒(可能不會
先說抱歉(ˊ;ω;ˋ
我真的忙不過來
多多少少我有在碼 但量真的不足以成為一次更新
而夜晚不黑 我 就在剛才 碼下了結局
可是還需要把全部統整
字數爆表 可能分中和下

總之就是在這幾天 我會久違的更新

真的謝謝你們,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莫梨貓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