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速低產寫手
目前回歸快新坑囉

沖神//羅魯/何白何/快新//鬼白//蘇美//凱源//BH6兄弟//黑花瓶邪//

語文差單純跑劇情的寫手/碼字怠惰期只好塗鴉>期待能轉職雙修

[何白]S1E08(雙向無差)

*明偵衍生

*圈定自萌

*我真的好喜歡這案

*金框眼鏡萬歲

*無差是兩個人小日常小故事,不開車只發糖,就人設下去的情感,我連腳踏車都不騎



||何副院X白偵探||



(1)日記本


白偵探在搜查時在他的日記本裡看到了他的不甘,但他其實很想讓他知道,他在第一眼看到何副院時⋯

他差點脫口而出一句蒼了天了。

他沒有想過命案現場會有一個這麼漂亮的人




(2)紙鶴


白偵探坐在辦公椅裡等著對方下班,手裡捏著一隻剛折好的紙鶴,輕輕嘆了口氣「有什麼辦法呢?我既不萌也不可愛。」

「怎麼了?在摺紙鶴啊?」推門進來的男人略帶好奇的看了一眼,而白只是把紙鶴放回對方櫃子上,回答「沒,從你櫃子上拿的。」

在很後來的一次,何副院決定放下前一段心思去接受未來,而打算把櫃子上的紙鶴都收起來,他發現其中一隻比其他都大了一些

何副院邊拆邊想到之前在自己辦公室的那個男人

“我想和你在一起。”

彷彿許願一般,把願望放在心上人的身邊


手機適時的響起鈴聲,他接起電話,並沒有放下那張紙

「下班了嗎?我去接你。」對於電話那頭溫柔至極的聲音,何副院看著紙上清秀的字跡,他沒忍住嘴角溫暖的笑意,輕聲答應,在等他的這段時間他抽了張便條紙,紙上只寫上一個字

他把它摺成最漂亮的一隻紙鶴


拉開副駕的門,他讓對方把手伸出來,讓承載心意的紙鶴降落于上,給予了晚了非常久的答覆




(3)擁抱


彷彿本能一樣,在偵探伸手要搜身時他伸開雙臂幾乎要圈住對方,甚至讓他主動放開那時他還挺好的一個女孩


何副院承認眼前的這個男人非常有吸引力,那時他們還不知道那也是他們很後來在一起的一個契機

很常在一起吃晚餐的兩人,白偵探在起身時看到對方衣襬上有東西,原本只是伸手幫對方弄一下,但何本能圈住他的那雙手讓兩人都嚇了一下

僵在原地也不是辦法,白試探般的輕輕回摟對方,何副院沒有抵抗,反而笑了一聲拍拍他的背「你是不是還沒看我那天給你的紙鶴?」

「那是你摺的,我沒捨得拆開。」白偵探有些不好意思的放開了對方,拿出那隻收在外套口袋的那只紙鶴,他有些不解的偏過頭,問道「有什麼話當面講就好了啊,我們不是幾乎每天都見面嗎?」

「是啊,有些話當面講就好了。」何副院拿下金框眼鏡笑彎了眼,看著對方拆紙鶴的動作,包括他一愣的表情和那之後他想過來抱著他的衝動和猶豫都盡收眼底

何副院主動上前去把他擁入懷中,幾乎要蹭上他的鼻頭問道「你的紙鶴還算數嗎?」




(4)鬼護士


她發現她的何寶貝在案件後感覺有什麼不一樣了,之前負責辦案的那個白偵探現在偶爾會來他們醫院,卻不是來整容的,而是來找她家何副院,他們兩人不知道何時感情變得挺好的

甚至在某天何副院主動和她提了這段關係的結束,他說他覺得這段不該開始的關係繼續下去並不會有結果,尤其甄院長還是他哥哥,就算他曾經恨過他

鬼護士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答應,畢竟何副院還是如以往的寵她,如同妹妹一般


後來她才知道那兩人在他們分開後應該是在一起了,何副院的眼神溫柔的她曾經也擁有過

鬼護士時常看見下班後的何在大廳通著電話低笑的模樣,但她發現在白偵探面前,何副院除了柔下的目光之外,那略帶征服感的野心是她沒見過的

她聽說了他們很常相約晚餐,從外頭吃到對方家中




(5)哥哥的光環


「沒有問題,你這麼完美,我才不會看到其他人。」曾經鬼護士窩在他懷中的時候這麼說道,就算她曾經在他追求時拒絕過他,選擇了他哥哥

何總是盯著那雙擁抱過自己的手,胡思亂想的想著要是哥哥還在,說不定⋯


「你就是你,我、⋯⋯我滿喜歡的。」

就算有其他更大的光芒、更吸引人的,我大概也只看得見你。


白偵探說完自己都有些難為情,本就白皙的皮膚一下就漲紅了,他直接把頭埋在對方頸間悶悶的說道「就算不完美也沒關係。」

「你怎麼變得這麼會說情話了!」何副院壓不住嘴角,他承認他非常開心,他掙開身後環著他的那雙手,轉身摟住對方,忍不住笑出聲「不過我喜歡聽,再給我說說唄。」

白偵探抱著他的腰,仗著對方輕又比自己矮一些,把人幾乎抱了起來轉圈,他笑彎了眼,應聲「好咧。」




(6)菸


白開著車去接何副院下班時,見著他在外頭吸煙區,穿著白袍仰頭吐出煙霧的男人有些失神

那畫面有點好看。

何副院在看到他下車向他揮手時,從容的熄掉菸,卻在他走近他身邊而被嗆咳的時候,慌張推著他離開

「你不抽菸別過來,到車上等我,我去換衣服。」邊罵對方傻,卻同時覺得對方傻的可愛,想著之後找機會為他戒菸吧

评论 ( 8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梨貓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