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速低產寫手
目前回歸快新坑囉

沖神//羅魯/何白何/快新//鬼白//蘇美//凱源//BH6兄弟//黑花瓶邪//

語文差單純跑劇情的寫手/碼字怠惰期只好塗鴉>期待能轉職雙修

[該該]明偵 回到未紅時。更文後刪/有雷

*有雷。觀後感想 

*心情激動 就是該該

*看完的可以一起來嗨


【我是你的白米飯,而你是我的白月光。】


=防雷線=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雖然大家都說這集比不上前兩期,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看到中間的時候心疼了好大一下

我白這麼暖怎麼可能,雖然就NZND第一集大家的關係可能也不意外,但是看看這麼愛你的一個白米飯,怎麼都信你的追星少年,你真的沒有辜負他

我何的歌聲真的超好聽uwu我真的被洗腦了


看到有車禍的時候一瞬間覺得,不會現在在場的是何美女吧我的天,跟白白這麼甜的應該是美男吧啊啊啊,如願以償

最可愛是何要喊人,喊了老半天,擠出一個白敬亭XDDD

我白我何一如既往的聰明,咬竿C位依舊可愛

评论

© 莫梨貓貓 | Powered by LOFTER